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4-22 10:00:19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赵云涛 张学桥   编辑:李冯源

  4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单向前深入社区检查暗访静态管理工作,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市领导杨志斌参加。

  单向前先后来到翡翠湾、石城湖、伟星城、后家山庄、浅湾、儒林西苑等小区,认真倾听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群众关于社区管理、物资保供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大家对防疫政策的理解支持配合。他说,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一丝一毫的松懈大意就会葬送前期的全部努力。所有严格管控的措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最大程度地保护每一位市民的安全健康。希望大家咬紧牙关、再接再厉,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最终全面胜利。

  单向前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先锋作用,提升服务水平,让飘扬的党旗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定海神针”。要加强科学调配,把志愿者力量落实到小区每一个楼栋,确保将生活物资安全快速地送达每一户居民,确保每一轮核酸检测井然有序、不漏一人,让“志愿红”成为静态管理下流动的城市风景。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服务好市民群众的生活急需,保障好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的生活就医需求,从市民反映的问题中查找短板、发现不足、改进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战时思维”,明确主动配合防疫的责任和义务,倡导减少不必要的改善性生活消费,做好封控区足不出户居民的心理疏导,共同守护城市家园、守护人民平安健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