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5-09 08:48:24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吴正言   编辑:李冯源

  5月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经济运行动态监测和精准调度,扎实做好“双招双引”、产业培育、创优营商环境等工作,切实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要聚焦网络型基础设施、产业升级基础设施、城市基础设施、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国家安全基础设施等领域,加强项目谋划,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大在建项目推进力度,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要全力以赴稳住市场主体,落细落实各类纾困政策,加大对餐饮、住宿、零售、文旅、客运等服务业、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帮扶力度,促进困难行业渡过难关、加快恢复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扎实做好重点地区来芜返芜人员排查管控,加大物流车辆、邮件快递、货运物品检测消杀力度,精准阻断病毒传播渠道。要加快市健康医疗集团组建进度,科学布局建设健康小屋,开展全员核酸轮检,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突发疫情处置能力。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吸取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分行业、分领域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积极运用市场化、专业化方式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