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5-16 08:37:15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吴正言 张申尚 张学桥   编辑:李冯源

  5月14日,第四十八场“畅聊早餐会”在铁山宾馆举行,3位企业家和3位基层工作者应邀出席。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长宁波,市领导贺东参加。

  5月是一个美好的时节,创新创业创造正当时。早餐会上,全球规模最大的扎带生产商之一、中国最大的尼龙扎带出口商英派瑞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元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华菱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向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芜湖德鑫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东,分别介绍了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应用、市场开拓等情况,对市委、市政府疫情期间采取的一系列助力复工复产的措施表示感谢。全国劳动模范、芜湖传云绿色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程传云,全国十大“最美职工”、奇瑞公司汽车装调工、高级技师王学勇,公安英模、镜湖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袁中才,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心得体会、意见建议,表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更大力量。单向前、宁波对大家的付出和贡献表示崇高敬意,感谢每个人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的不凡业绩。

  单向前表示,我们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政策集成,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环节,从实从快推动各项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集中力量做好稳住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等重点工作。要凝聚发展合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奋斗者的姿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用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辛勤劳动为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一往无前的锐气,主动细致服务企业和群众,全力以赴抢回失去的时间,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