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单向前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中安在线   2022-05-16 08:57:42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吴正言 赵云涛 徐新山   编辑:李冯源

  5月13日,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领导贺东参加。

  方特二期隔离酒店是我市一个常态化集中隔离观察点。单向前看望医护人员和管理人员,对坚守在集中隔离场所的同志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战疫的功劳簿上有你们每个人的名字,希望大家继续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全流程闭环管理,细心做好隔离人员服务保障,共同维护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万春产业新城健康驿站正在紧锣密鼓、加班加点建设。单向前现场检查工程建设进展和工地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建设进度、交付时间等,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一线建设者。他说,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依然很大,加强健康驿站建设是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的重要一环。要在确保施工和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加强全市资源统筹调度,不断提升健康驿站建设管理水平,确保市域统筹高效、平战转换顺畅、应急响应及时。

  玖璋台健康小屋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正在井然有序开展,市民纷纷表示服务贴心、方便快捷。单向前排队体验了健康小屋核酸检测采样服务,了解全市健康小屋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健康小屋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健康小屋工作人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当好防疫“宣传员”,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构建“15分钟核酸检测服务圈”,在实战中不断完善健康小屋功能,提升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质效,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