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为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中续写青春荣光

中安在线   2022-05-16 08:58:28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吴正言 陈旻 周文瀚 王俊   编辑:李冯源

  5月13日,芜湖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第十三届芜湖市十大杰出青年、优秀青年。市委书记单向前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市领导何友旺、汤劲松、陆雷参加。

  单向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青年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广大共青团员、青年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青春力量,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中续写青春荣光。

  单向前强调,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到芜湖改革发展大潮中,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实现人生价值。要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自觉增强学习的紧迫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做到知行合一,始终走在创新创业创造的最前列。要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增强斗争勇气魄力,强化责任担当,在攻坚克难中练就干事创业的“硬本领”“真功夫”。要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积极投身产业发展、人民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一线,让青春在芜湖绽放最炫丽的光彩。要争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展现新时代芜湖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单向前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为青年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发展环境,各级团组织要不断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全社会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更好发挥青年作用。

  活动中,受表彰青年代表作了发言,举行了芜湖市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