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5-20 02:21:55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吴正言 赵云涛 周文瀚   编辑:李冯源

  5月19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会见西中友好投资促进协会会长、西班牙加泰集团董事长、宁波欧洲工业园区董事长朱章光然率领的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市领导蔡毅参加。

  单向前对朱章光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详细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说,当前芜湖产业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等战新产业正处于发力期,急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支撑。随着“畅聊早餐会”“1%工作法”等一系列创新举措成效逐步显现,芜湖营商环境将持续优化。希望企业家们深入考察、增进了解,共同参与到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的火热实践中来。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芜湖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将进一步深入园区考察,加强项目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