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压实监管责任 保持百倍警惕 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中安在线   2022-07-21 09:12:39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7月19日,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四不两直”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压实监管责任,保持百倍警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市领导张东、后名文参加。

  在千方百剂大药房中央城店,经营人员未严格执行核酸检测证明和“行程码”查验、“两抗一退”药物购买者信息登记和随访等工作措施。单向前逐一指出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他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发挥好药店“哨所”作用,严格落实信息录入、上报等措施,形成工作闭环。

  弋江区生鲜6+1超市入口处无人值守,店员和部分顾客未佩戴口罩。单向前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全社会防疫意识,压实“四方责任”,加大对商场、超市、酒店、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督导检查,确保防控措施到位、个人防护到位、人员管控到位。

  在澛港街道中央城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单向前详细询问重点地区来(返)芜人员信息摸排登记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社区防疫宣传和公共区域管理,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楼栋长作用,深入摸排追踪重点人群,做好信息登记报备和人员随访,筑牢基层防疫防线。

  在峨山路高速出入口,单向前仔细了解外来车辆人员“两码查验”、核酸检测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指出要有序做好车辆人员排查,不漏“一车一人”,坚决守好疫情“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单向前还来到市第四人民医院,了解预检分诊安排和院感防控措施,并向一线医护人员表示慰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