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7-25 08:40:36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7月22日,芜湖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统计、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扎实做好援疆工作,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芜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正确政绩观,严格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反映经济社会发展实绩。要强化统计结果运用,通过统计分析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和支持统计监督工作,纪检监察、组织、巡察等部门要加强同统计部门的配合协作,不断提高统计监督效能。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始终保持百倍警惕,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充分发挥电子围栏作用,加强重点地区来芜返芜人员摸排管控,严格落实“两站一场”、高速出口以及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两码一证”查验,坚持常态化核酸轮检,扎实做好隔离点管理,强化一线督导检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指出,2021年度我市获省政府督查激励事项数和市本级数全省“双第一”,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信心、乘势而上,进一步抬升工作标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力争更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努力保持全方位、全时段、全身心、全社会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人民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双百攻坚”总结暨持续开展“四促”攻坚活动的汇报等,审议了《中共芜湖市委2022年政党协商计划》等文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