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9-14 09:59:38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丹丹 邓健 娄阳   编辑:贾良月

  9月13日下午,信义集团系列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信义研发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单向前,信义玻璃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董清世,信义光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李友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参加活动。

  单向前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信义集团多年来深耕芜湖,是芜湖亲密的“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此次信义再度“出手”,选择在芜落地多个项目,既是对产业发展前景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审慎选择,也体现了企业对芜湖发展的信任肯定。我们要当好“接线员”“服务员”,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尤其要强化土地等要素保障,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助力企业在芜蓬勃发展。

  董清世、李友情表示,继9月8日信义零碳清洁能源大数据中心项目落户湾沚区后,此次信义光能研究院、科创及国际交易中心、光伏玻璃非营利性产品销售公司、“双链+智能制造”等4个项目分别落户经开区、鸠江区,“一企三地”签约正是源于企业对在芜发展充满信心,相信一定会在这片沃土上收获更加丰硕的果实。

  据悉,信义集团于2003年进驻芜湖。截至2021年底,信义集团旗下四家上市公司在芜投资建设的工业园总面积达264万平方米,总资产达262.38亿元,2021年在芜实现营收139.74亿元。(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丹丹 邓健 娄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