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9-20 09:19:21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王世宁 冯光宇   编辑:贾良月

  9月19日,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举行工作会谈,共同见证芜湖市政府与中国交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静波,市领导姚凯、向继辉参加。

  单向前说,中国交建2022年居世界500强第60位,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明星企业,具有品牌、资金、技术等综合竞争优势。我们全力支持中国交建在芜湖开展项目投资建设,努力创造良好的合作环境,诚邀企业担任芜湖的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共同打造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

  王彤宙表示,芜湖是安徽第二大经济体,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成绩有目共睹。中国交建将立足芜湖城市总体规划与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资源融合、协同联动,实现合作共赢。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老旧城区改造、生态环境治理修复、产业发展辐射带动等方面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王世宁 冯光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