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0-27 09:32:04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云涛 王俊   编辑:贾良月

  10月26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单向前深入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和在建项目现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领导后名文、蔡毅参加。

  长信科技公司的生产线上一片忙碌,单向前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与青年职工亲切交流。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希望大家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沿着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共同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奇瑞超级一工厂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单向前要求企业紧扣“超级”二字,进一步提升产业数字化、产品高端化水平,打造体现新型工业化水平的未来工厂。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单向前与经开区党工委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员工代表等面对面交流。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单向前结合身边变化和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有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等方面分享体会,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单向前勉励广大企业,要坚定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做大做强制造业的信心决心,聚焦实业、做强主业、做精专业,推动芜湖制造加速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主体作用,瞄准产业链关键环节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技术攻关,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行业话语权;要着力抓好人才这个第一资源,完善人才招引和培育机制,用良好待遇吸引人才,用企业文化凝聚人才,用干事平台留住人才;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强化“双招双引”,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云涛 王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