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01 09:54:51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0月3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打攻坚战,着力破解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类难题。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以过硬作风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芜湖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扎紧外防输入关口,毫不放松抓好重点地区来芜返芜人员摸排管控,常态化开展全员核酸轮检,压紧压实基层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深入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大起底”“回头看”,扎实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统筹抓好水环境、土壤环境治理,形成主动发现问题、滚动推进整改的工作闭环,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听取了9月份及三季度全市群众诉求感知系统情况的报告,强调要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深入分析研判,积极回应关切,推深做实“10+3”暖民心行动,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审议了《芜湖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若干举措》《芜湖市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若干措施》等。(通讯员 吴正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