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07 09:10:31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   编辑:贾良月

  11月6日晚,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召开疫情处置会议。市委书记单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市领导黄干、杨志斌、张东、姚凯、韦秀芳、后名文、向继辉、尹春华等出席。

  在听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以及经开区和鸠江区的汇报后,单向前指出,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继续从严落实各项应急处置措施,力求精准高效,严防“一刀切”。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告诫,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把每一次疫情考验当成提高工作水平的实战演练,每经一次战斗就增长一次本领,始终以积极态度从容应对风险考验。

  单向前强调,要深入细致从快流调,争分夺秒彻底查清所有风险地区、风险点位、风险人员,为科学精准管控提供有力支撑。要织牢大数据推送、电子围栏、网格化排查、单位自查、个人报告、群众举报“6张网”,强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芜人员闭环管理,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合理有序加强核酸检测,坚持“先重点、后一般”原则,优化核酸检测点位和时间设置,切实提高点位覆盖面和检测效率。要统筹做好暖心保障,畅通民意反映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把用心用情保障群众需求贯穿疫情处置始终。要强化企业生产保供,严格落实保供应、保生产、保物流的各项举措,及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下好“一盘棋”,打好“配合战”,以局部工作主动争取疫情防控整体主动,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存在的漏洞,确保尽快打赢突发疫情处置阻击战。(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