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21 09:15:26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   编辑:贾良月

  11月20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来芜考察的中国林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红辉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后名文、向继辉参加。

  单向前对余红辉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芜湖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两山”理念,大力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中林集团发展理念先进、技术实力雄厚,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现代化建设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希望中林集团与芜湖携手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在国家储备林建设、林业碳汇发展、碳信用体系建设、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绿色发展的典范。芜湖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中林集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余红辉介绍了中林集团的发展情况,表示芜湖生态环境优美、林业资源丰富、产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中林集团将聚焦“双碳”目标,积极发挥资源、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深化与芜湖的全方位合作,为芜湖生态文明建设多作贡献。

  在芜期间,余红辉一行前往芜湖市产业创新馆、规划馆、雕塑公园、赤铸书院等地进行考察,对芜湖科技创新、产业培育、绿色发展、文化惠民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