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22 09:33:58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丹丹 周文瀚   编辑:贾良月

  11月21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京东集团副总裁王楠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市领导张东参加。

  单向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楠一行来芜表示欢迎。他说,京东集团是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影响力的知名企业,是芜湖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将综合交通和物流枢纽列入“十四五”规划102项重大工程项目予以推进。希望京东集团和芜湖携起手来,加快推动芜湖专业航空货运枢纽港项目建设,在更多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为推动国家规划目标贯彻落实贡献力量。

  王楠感谢芜湖长期以来对京东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表示,芜湖产业发展欣欣向荣,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积木成林、形成规模。京东集团依托芜湖良好产业基础,目前已在芜湖落地3个子公司,项目布局多个板块,发展势头良好。希望进一步深度参与芜湖发展,在智慧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城市消费等多领域深入开展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共赢发展。(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丹丹 周文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