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23 10:01:31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世宁 张锐   编辑:贾良月

  11月22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国明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展开交流。副市长向继辉参加。

  单向前对韩国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交一公局集团是行业领先的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特大桥梁、超高层建筑、大型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创造了优异成绩,具备全产业链投建运一体化服务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环保等领域深入合作,形成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韩国明表示,芜湖作为安徽“第二城”,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坚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始终走在长三角前列,发展潜力巨大。中交一公局集团对深化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全方位参与芜湖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为芜湖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王世宁 张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