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28 09:08:36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潘晔 张学桥   编辑:贾良月

  11月26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罗梅健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新能源领域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交流。市领导张东参加。

  单向前对罗梅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芜湖发展正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区位优势凸显,产业基础扎实,创新活力涌动。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能源储配、能源安全、新能源发展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形成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企业在芜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罗梅健表示,芜湖产业发展欣欣向荣,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国电电力将进一步拓展与芜湖的合作空间,在新能源领域深度参与芜湖发展,开启双方合作交流新篇章。(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潘晔 张学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