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2-02 09:06:02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   编辑:贾良月

  12月1日,市委书记单向前在繁昌区平铺镇综治中心接待群众来访。市领导后名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钱明树参加。

  “我今天就是专门来解决实际问题的,大家有什么诉求尽管反映。”刚一落座,单向前就开门见山向群众道明来意。半天时间里,单向前一共接待了13批来访群众,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核实、认真研判、找准症结,对能够立即解决的,现场拍板交办、明确时限;对暂时不能解决的,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并要求制定方案、分步推进;对生活有困难的,要求相关部门真情关怀、妥善帮扶,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单向前在接访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体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信访工作无小事,始终把群众的关切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提升工作质效,扎实推进信访积案攻坚,下大力气治理重复访,不断巩固和扩大化解成果。要强化源头治理,加强对信访重点领域普遍性问题的梳理和分析研究,做到接访一个诉求、解决一类问题、化解一片矛盾。要压紧压实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包最难的案、啃最硬的“骨头”,着力解决信访难点问题,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