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2-08 09:21:00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云涛 张学桥   编辑:贾良月

  12月7日,市委书记单向前赴江北新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暨“企业家接待日”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家心声,零距离助企纾困解难。市领导姚凯参加。

  “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我们开展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就是专门为大家解决问题的。”一开场,单向前就给活动定下了基调。半天时间里,单向前共接待了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美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芜湖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面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单向前认真倾听,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并要求责任单位建立台账、跟踪督办。“任何单位和部门绝不能把行政区划、体制机制、历史遗留等自身原因,作为服务不好企业的借口。如果责任单位办得不好,欢迎企业家直接向我反映!”单向前的一番话让企业家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单向前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把企业家当亲人、把企业事当自家事,以真心真情的服务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为企解难、助企纾困。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和共性问题精准发力,主动帮助企业搭建沟通平台,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在企业最关键、最紧迫、最要紧的地方。要树立结果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加强跟踪督办,限期解决反馈,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创优一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畅聊早餐会”“企业家接待日”等常态化政企沟通平台,完善企业参与涉企政策制定和评价机制,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云涛 张学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