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社会民生

芜湖市妇联牵手安徽师范大学送岗位

时间:2020-11-12 10:02
摘要

    


  11月11日下午,芜湖市妇联和安徽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联合主办的2020年秋季女大学生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安师大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招聘会针对安师大应届女大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对招聘单位进行了认真筛选,精心组织71家优秀企业,提供了360多个适合女大学生的优质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为女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住房、落户等方面一站式政策咨询和服务。

  期间,芜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晓华和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凤莲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共同来到招聘会现场,看望慰问了参会企业,关心了解女大学生就业情况。




  今年是实施男女平等基本国策25周年,为推动中国妇女发展纲要、芜湖市妇女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此次专场招聘会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学校联动、社会参与,力争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广开渠道,为女大学生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为芜湖市各类企业及女大学生搭建一个双向交流平台,助推企业缓解“招工难”、女性“就业难”的问题。


来源:芜湖女性   作者:芜湖女性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