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社会民生

保护长江 守卫江豚

时间:2021-04-16 08:49
摘要

  图为4月13日“保护长江,守卫江豚”活动现场,学生们列队承诺签名,守护长江安澜,推动长江大保护。 记者 陈洁 摄

  4月14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林业局)、铜陵淡水豚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无为市林业局联合开展“保护长江,守卫江豚”宣传活动。

  今年是长江保护法实施的第一年。为进一步推动公众积极参与保护长江、保护管理铜陵淡水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提高广大市民守卫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江豚的意识,无为市林业局自禁捕工作开展以来已巡查72人次,各镇共开展巡查288人次。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林业局)组建禁捕工作督查组,每月通过明察暗访和“四不两直”方式对全面禁捕工作开展督查,共发现问题13起。对检查中发现的垂钓、放地笼、拉网等违法行为,督促无为市立行立改。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加大督查力度,对禁捕工作进行定期督查,及时通报督查情况。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承孝安 张永胜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