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社会民生

一夜之间路灯果皮箱全被破坏

时间:2021-05-06 09:32
摘要

  芜湖市民王女反映,保兴垾北埂公园段的路灯、果皮箱、花草牌、广告牌一夜之间全被推倒或破坏,希望能寻找到目击证人。

  王女士是芜湖新新物业工作人员,保兴垾北埂公园段正是该物业管辖范围内。4月27日一早,保洁人员上班时惊讶地发现这里一片狼藉,很多路灯掉落在地,灯罩碎裂,一个个垃圾桶全部被推倒(如图),公园的指示牌也“睡”在地上,还有很多花草牌东倒西歪。保兴垾物业处主任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对被破坏的设施设备进行拍照清点,同时报警。

  据王女士介绍,保兴垾北埂公园段之前比较脏乱差。去年,由住建部门出资,物业对公园进行了改造,现在环境非常优美,每天有很多市民在这里晨练散步。“可能是醉汉破坏的,我们在清扫时发现公园的休闲亭内有很多空的啤酒瓶,但这只是推断。”王女士说。由于保兴垾全路段没有安装监控,因此具体何人所为尚不清楚,“这样的行为真的很恶劣,希望有目击证人能够提供线索。”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李贾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