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社会民生

台风走了 短暂晴好后将再迎阵雨

时间:2021-07-30 10:24
摘要

  7月29日早晨5时,台风“烟花”移出我省,昨日江城的天气晴好,湛蓝的天空飘着洁白的云朵,空气十分清爽。但据预报,强对流天气又将回归,明后天我市有阵雨,下周也多阵雨天气。

  一起来回顾下“烟花”给我们带来的影响。7月24日起外围云系开始影响我省,29日5时离开我省。在此期间,全省有2088个站点雨量超过100毫米,其中209个站点超过250毫米,128个站点超过300毫米,宣城、黄山、滁州等地有41个站超过400毫米,6个站点超过500毫米。全省最大风力出现在黄山光明顶,达到27.7米每秒,相当于10级风。

  昨日我市天气晴好,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到户外锻炼,感受久违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如图)。市台站昨日最高气温回升到31.6℃,预计今日我市多云,最高温将达33℃。受暖湿气流影响,明日白天我市有阵雨,日气温25-34℃。8月1日,多云有阵雨,2日多云有阵雨,3日小雨,4日阴转小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贾 汪武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