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社会民生

神山公园铺设全市最长健身步道

时间:2021-09-23 09:09
摘要

  最近几天去神山公园锻炼、游玩的市民可能已经注意到了,神山公园内正在铺设塑胶跑道。记者昨日从芜湖市体育局获悉,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园体育配套设施,市体育局正在芜湖神山公园内铺设一条全市最长的6.7公里的健身步道。

  记者21日来到神山公园,发现有的道路已经铺上了红色塑胶(如图),公园里还能见到很多工人开着施工车辆将大批塑胶卷材运到现场,准备铺设。“这个塑胶材质的道路,我们跑在上面感觉更舒适。”采访中,一位跑友对记者说。

  “我们从9月15日开始进场铺设,中秋假期也在工作。6.7公里的健身步道,其中5公里为绕山环道,另外1.7公里步道从山上经过,这条6.7公里的步道同时将成为全市最长健身步道,预计将在国庆节前全部铺设完成。”芜湖市体育局神山公园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介绍,步道采用的塑胶卷材和之前的沥青路比,不仅能让市民在运动时,更好地保护膝盖等部位不受损伤,而且提升了整个公园的品位档次。“下一步,还将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对其他公园健身设施进行优化,提升市民幸福指数,助力建设人民城市。”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胡芳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