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社会民生

芜湖市首添3家省级“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

时间:2022-01-07 09:27
摘要

  为进一步扩大药品科普宣传的社会辐射力、影响力,目前我市已在9个县市区建立了市级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欣喜的是,在近日安徽省药监局办公室发布的通知中,位于镜湖区的北京同仁堂安徽连锁药店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古城店、位于经开区的天门社区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以及湾沚区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被认定为“2021-2023年度省级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

  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主要向市民科普宣传日常安全用药知识。据介绍,我市在选择城市中心、社区中心、乡镇文化中心等人口流量大的场所建立市级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后,去年还利用宣传站开展安全用药大讲堂活动9次,接受群众咨询2300余人次。下一步,芜湖市市监局药品科将继续按照省级标准进行各县区、开发区科普宣传站建设,争取省级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的各县区全覆盖,并依托宣传站组织更多的安全用药宣传活动,更丰富地普及安全用药知识。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芮娟 编辑:李冯源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