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社会民生

新兴产业“百企万岗”发布会召开

中安在线   2022-01-25 08:46:05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汪潜   编辑:李冯源

  近日,2022年紫云英人才百万年薪之新兴产业“百企万岗”发布会召开。118家企业提供岗位10859个。其中百万年薪的岗位57个,最高年薪150万元。

  发布会现场,市人才发展集团负责人致辞,市委人才办宣讲了“紫云英人才计划”政策,市人社局作“创业芜优”之城政策推介,市经信局通报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发展情况,中国工商银行芜湖分行宣讲了紫云英人才工商银行专属方案……一系列“真金白银”的配套政策持续释放出强烈的芜湖“人才磁场”信号。

  此次发布不仅赢得广大应聘者的青睐,也让扎根芜湖的企业信心倍增。“人才之于企业发展好比阳光、水、空气,我们是以求贤若渴的态度来参加此次发布会活动。”中车浦镇阿尔斯通运输系统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感慨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