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05-26 09:01:43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   编辑:李冯源

  “5·25,我爱我!”“加油!向未来!耶!”5月25日下午,芜湖十二中学校操场成了游戏的园地、欢乐的海洋(如图)。当日,为迎接“5·25心理健康日”,该校举办首届心理游园会,来自高二年级的700余名学生手持“游园入场券”,有序闯关参加活动。

  此次游戏以“爱世界,从爱自己开始”为主题,以游园竞赛方式进行,通过“做任务、集印章、得奖品”的方式吸引广大学生参与活动、体验快乐、收获成长。活动共设置了5个小游戏:“激情节拍”“击鼓颠球”“齐心协力毛毛虫”“一圈到底”“蒙眼投篮”。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趣味横生的游戏,发挥团队的力量与智慧,在收获心理知识的同时,赢取了丰富的奖品。

  活动现场,不管是学生还是老师都热情洋溢,活力十足。“很开心参加这样的活动,趣味游戏能够释放压力,放松自我,保持阳光快乐的心态。通过游戏,我还知道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在参加几个游戏后,高二(5)班学生曹京晶深有感触。

  此次趣味心理游园会既是芜湖市第十二中学心理育人的重要举措,也是该校“5·25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通过活动为广大学生搭建了一个释放心理压力、挑战自我潜能、加强团队合作的平台,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奚璟 汪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