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12-05 09:20:35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记者 芮娟 实习生 李雪怡   编辑:贾良月

  天气转寒,风里雨里奔波在户外的外卖骑手、快递小哥、货车师傅、网约车司机、环卫工人等劳动者们如何快速找到附近暖心驿站?芜湖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共同推出的“暖蜂芜优·驿家人”先锋驿站地图导航3.0版本已于12月初正式上线。广大户外劳动者可通过“芜湖先锋”微信公众号进入先锋驿点中的“暖蜂驿站”,或登录皖事通App搜索“暖蜂驿站”进入。也可直接在高德地图、百度地图搜索“暖蜂芜优·驿家人”先锋驿站导航。

  今年以来,芜湖市大力实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筑巢、赋能、共治、暖心、强基”等“暖蜂芜优”五大行动。目前已打造329个“暖蜂芜优·驿家人”先锋驿站,可为全市所有户外劳动者提供累了歇歇脚、渴了喝口水、闲时充充电、饭凉能加热等服务。酷暑时节,部分有冰柜的驿站还积极参与了本报第4年“无人冰柜 有爱江城”活动,让众多户外劳动者免费畅饮清凉水。

  据介绍,新上线的3.0版本地图实现了“一看就懂、一扫就用、一点就到、一用就暖”,同时还增加了党员扫码报到和群众意见建议反馈功能。户外劳动者定位当前位置进入后,将自动进行周围三公里内驿站检索,配合一键导航功能可精准到达想去的驿站。地图上也可显示全市各县(市)区所有驿站,户外劳动者点击进入可查看服务项目、服务时间等详细信息,根据自身需求方便快捷地找到合适的驿站。后期还计划增设在线爱心接力功能和数据多维分析,吸引更多社会组织加入。(记者 芮娟 实习生 李雪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