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3-28 10:11:47   来源:大江    作者:记者 汤荣汛   编辑:贾良月

  清明节将至,如何让市民拎好“菜篮子”?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保障“菜篮子”商品量足价稳,充分发挥“惠民菜篮子”稳价惠民示范带头作用,4月1日起,芜湖将启动“惠民菜篮子”运行。

  据了解,此次“惠民菜篮子”提升行动4月1日启动,4月7日结束。截至目前,芜湖有16家门店参与此次的“惠民菜篮子”,分别是世纪联华中山店、世纪联华兴芜店、德邑风尚苏宁小店、塞纳丽城苏宁小店、优选生活超市、世纪联华外滩府店、联华超市仁和金街店、世纪联华银湖店、世纪联华万悦城店、绿篮子玖璋台店、芜湖燕莎购物中心、伟星城苏宁小店、万科城苏宁小店、上海华联超市、世纪联华南瑞店、大江市集长江之歌店。

  据介绍,运行期间,市民每天可享受到20个品种的“惠民菜”,其中:蔬菜品种不少于15个,销售价格将低于同类商品市场价15%以上,各定点门店要根据实际增设“1元菜”“2元菜”供应市场。市发改委要求各门店要在惠民销售区域醒目位置悬挂“惠民菜篮子”宣传氛围牌,使用同时标有市场价和惠民价两种价格的标价签,高标准开展惠民销售活动。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发改委要强化运行期间巡查监管,确保惠民销售品种、价格、质量等符合规定要求。各门店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惠民销售工作,确保每天惠民销售的品种新鲜、安全,惠民销售取得实效。(记者 汤荣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