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不顾高温为轨道交通建设者清洁空调

大江义工队完美分队无私奉献多年如一日

时间:2021-07-12 10:10
摘要

  7月10日,大江晚报旗下大江义工队完美分队来到芜湖轨道交通建设者办公场地及宿舍区,开展空调清洗志愿服务(如图)。10年来,作为大江义工队的伙伴,完美志愿者分队坚持承担社会责任,不管是酷暑还是严冬,总是在必要的时刻义不容辞地开展志愿服务,该分队志愿者也多年坚持不懈,无私奉献。

微信截图_20210712100830.png

  今年的梅雨季节结束,高温酷暑的天气即将到来,大江义工队日前了解到,芜湖轨道交通今年年内即将通车,轨道交通建设者仍然全力投入在建设施工中,确保通车顺利。这样的天气对于建设者来说是个艰巨的挑战,完美分队志愿者决定,为这些建设者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让他们在工作与休息时都能有一个清凉又健康卫生的环境。

  用完美公司专业空调泡沫清洁剂清洗空调是完美分队志愿者的拿手本领,10年来他们和大江义工队一同走入社区、军营、消防队等,提供了一次又一次“完美”的志愿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

  当日,在中铁芜湖轨道交通项目部六分部,志愿者非常熟练地对不同种类的空调进行清洁,其中柜机要相对麻烦一点,不过志愿者早有准备,清洁后又对空调设备进行调试。效果很明显,清洗后的空调不但制冷效果有了提升,室内空气也更清新。该单位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看着志愿者不辞辛劳为我们服务,我们很感动,我们会继续努力,为芜湖人民建设高质量的轨道交通工程。”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日20多位完美分队志愿者有的是市区人,还有的是来自南陵县,甚至更远的宣城。来自本地的杨晓明在完美公司发展多年,并且也是一位资深且优秀的大江义工队完美分队志愿者,他参与芜湖本地完美分队志愿服务近10年,每一次他都无怨无悔,以奉献为快乐。这一次他和妻子得知有志愿服务活动的消息,依然及时报名,同时还将未成年的女儿带来。他说:“让孩子早一点感受志愿服务,对她是一次非常好的教育机会。”

  此外,来自宣城的陈传奇也坚持志愿服务多年,与以往一样,当日早5时许,陈传奇就起床驾车赶到志愿服务现场。他告诉记者:“我能和一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共同发展,能和一帮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前进一起奉献真的很美好,希望我们用无私的努力与奉献让我们的社会更‘完美’。”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敏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