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视听

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时间:2021-06-10 10:49
摘要

揭牌仪式现场

  中安在线芜湖讯 2021年5月27日,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于安徽工程大学举行。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文静,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董萍,安徽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宁等领导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527110716.jpg

  据悉,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在长三角区域是首创,由中共芜湖市委宣传部、芜湖市总工会与安徽工程大学合作共建的一个跨学科开放性非实体研究机构,挂靠在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验产业学院等协同建设。市委宣传部为研究研究中心发展方向、课题立项、研究成果发布等提供政策指导与支持;市总工会为研究中心开展各项活动提供业务指导与支持;安徽工程大学在课题研究、办公条件、人员配备、人员培训等方面为研究中心提供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527110739.jpg

  值得关注的是,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后续将聚焦芜湖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产业工人队伍思想调查、理论研究、课题调研,联动长三角城市一体化发展,为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供数据分析、素材支撑和决策建议。同时,运用研究成果提升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团结引领广大产业工人在推动芜湖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主人翁作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博豪 赵倩 张黄超 编辑:吴越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