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繁昌区

繁昌区两个重点项目签约

时间:2021-05-06 09:48
摘要

  4月28日,繁昌区与中信博电力开发(苏州)有限公司、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超15亿元的两个重点项目落户繁昌。副市长贺东出席。

  中信博是一家聚焦太阳能支架产品的高新技术产业,2020年完成科创板上市,拥有江苏常州、安徽繁昌、贵州关岭3个生产制造基地。此次签约的平铺中塘湖一二三产融合示范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建设以光伏电站、渔业养殖、花卉观赏、休闲旅游等为主要内容的新型经济业态。

  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11个创新平台。此次计划投资10亿元,在繁昌3D打印产业园建设共享智能装备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智能装备示范及配套工厂、智能装备全球服务中心。此外,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的工作部署,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500万元,在安徽中科春谷激光产业园建设统一开放的3D打印工业互联网平台。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丹丹 张永胜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