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繁昌区

繁昌区希望工程 2021年“爱心圆梦大学” 助学行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1-09-18 15:22
摘要

  由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双联办、农业农村局和团区委联合开展的繁昌区希望工程2021年“爱心圆梦大学” 助学行动于9月上旬圆满完成。

  在今年的“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中,爱心单位捐助了善款15.6万元,无私资助了52名贫困学子。下一步,团繁昌区委将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切实关注贫困学子的现实需求,尽最大努力将温暖和关怀传递到每一个贫困学子的心中。

  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青年、关心青年的重要桥梁纽带,5年来,繁昌区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累计筹集善款83.1万元,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270名,切实为经济困难家庭的青少年成长成才提供了帮助,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困难大学生的关怀。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乔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