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繁昌区

中安在线   2022-05-23 11:28: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为推进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引导辖区内青少年、家长等人群拒绝非法、盗版出版物,给辖区内青少年儿童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的文化社会环境。近日,潘冲村组织开展“护苗行动”宣讲活动,邀请辖区内15余名家长朋友参加。

  活动组织大家学习了《扫黄打非法规选编》,重点讲解了什么是“扫黄打非”、“护苗行动”能给孩子们带来怎样的好处等内容。针对现在少年儿童对网络上有害信息防范意识差的问题,鼓励青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以“拒绝盗版书籍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了“什么是版权?什么是知识产权?面对盗版书籍我们应该如何去做?”互动答疑。呼吁家长朋友携手保护青少年儿童,积极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坚决抵制淫秽色情出版物和盗版音像制品等出版物。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对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和“绿书签”活动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防范氛围,取得了辖区内家长朋友的一致好评。(方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