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繁昌区

中安在线   2022-05-26 09:36: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为推进“护苗2022”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提升广大村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群体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和支持,共同创造清新的精神家园,5月20日,荻港镇笔架村开展护苗宣传活动。

图片7_副本5.jpg

  活动现场,笔架村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村民们讲解非法宣传品、非法出版物及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传播的危害,让村民们正确认识为什么要开展“扫黄打非”活动。此外,志愿者还引导广大村民让自家小孩多读书、读好书,远离和抵制游戏厅和黑网吧,倡导绿色读书、文明上网理念,远离盗版,拒绝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净化生活环境,共建“绿色笔架”。

  为提高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笔架村在做好宣传的同时,组织村两委干部观看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直播培训。通过视频学习,让村两委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扫黄打非”的职责和范围,弄清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如何开展,真正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为扎实做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方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