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繁昌区

——农工党芜湖市繁昌区基层委员会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中安在线   2022-06-09 15:44: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为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讲好多党合作的同心故事,6月7日上午,繁昌区第二批“红色学堂”在农工党繁昌区基层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中共繁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斌,中共繁昌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鲍可良共同为“红色学堂”揭牌。中共繁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策森,中共繁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磊,农工党繁昌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吴启章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农工党繁昌区基层委员会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张磊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开始前,区领导参观了农工党繁昌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书屋”和正在建设的“党员之家”,观看了有关履职视频展板等,详细了解了农工党的历史和繁昌农工党组织的主要工作。区领导指出,“繁昌农工党党员之家”功能齐全、资料丰富,全面展示了国家、省、市、区各级农工党组织的工作,是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和党员活动的温馨家园。

  鲍可良在致辞中指出,繁昌区“红色学堂”在农工党繁昌区基层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是民主党派弘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的创新实践,是对繁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必将有力促进农工党繁昌区基层委员会自身建设,更好肩负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担当,对于凝聚思想共识,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吴启章表示,农工党繁昌区基层委员会办公场所及“党员书屋”自2019年建成以来,已成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的重要场所,近年来开展了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特色活动,宣讲了一批统一战线成员同心跟党走的感人事迹。基层委员会立志于把“红色学堂”和繁昌农工党“党员之家”打造成为展示繁昌农工党组织和党员风采的重要窗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繁昌区“红色学堂”揭牌,将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实践教育的内容和品质,成为丰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

  区领导在听取了农工党繁昌区基层委员会情况介绍和主要工作的汇报后,与党员们亲切交谈。区领导对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工作内容丰富而卓有成效,在经济社会发展等领域方面的参政议政建议走在了全区前列,希望基层委员会进一步发挥农工党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后举办了同心读书会。(吴启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