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繁昌区

中安在线   2022-06-13 14:48: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儿童及家长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扎实推进防溺水工作有效开展,持续筑牢未成年人安全防线。6月8日,新港镇妇联积极发挥妇女之家等阵地优势,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防溺水宣传进村庄”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6_副本11.jpg

  志愿者向未成年人发放防溺水宣传单

  此次活动,重点对辖区未成年人及留守儿童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活动中,志愿者向未成年人和家长发放防溺水宣传单,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防溺水注意事项以及基本自护自救知识等,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周末假日不在无监护人的陪同下私自结伴外出游泳,远离水渠水坝等溺水隐患区域。通过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引导家长要切实担任起监护人的责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孩子的安全监管,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筑牢未成年人安全防线。

  预防溺水,必须防患于未然。下一步,镇妇联将持续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社会宣传,为构建和谐平安新港夯实基础。(周维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