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繁昌区

中安在线   2022-06-17 16:51: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为扎实推进荻港镇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一步统筹行政事业机构编制和聘用人员资源配置,6月11日下午,荻港镇召开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动员大会。荻港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镇人大主席,镇党委副书记,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就《荻港镇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职能机构副职及以下职务竞岗就位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职能机构副职及以下竞争岗位、资格条件和竞岗就位方法。

  随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就是要建立简约便民阳光高效的现代基层治理构架,构建简约精干的组织架构,推进集中审批服务和综合行政执法,建立务实高效的用编用人制度。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站在为荻港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长远角度考虑,避免个人好恶和得失,做好竞岗规划,择优选出最适合的人选,保证干部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为荻港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高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