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繁昌区

中安在线   2022-06-17 16:55: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为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荻港镇对照整改工作清单,镇机关干部包保协同联动,集中利用一个月左右时间,一刻不停对全镇9个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整改,确保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让脱贫基础更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6月11日,荻港镇党委书记徐静,党委副书记滕兵带队深入督导督查防返贫集中排查、巩固脱贫攻坚考核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进展,全面了解脱贫户增收举措、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推进集中排查质效及整改提升月等重点工作。督导主要采取听取各村阶段性汇报、检查台账资料及走访新识别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对象、九类重点人群等方式。

  督导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各村各部门要紧盯检查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整改,持续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增强帮扶干部的责任心,提高干部的帮扶能力,强化对易返贫人口的常态化动态监测,以更积极主动的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叶文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