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繁昌区

中安在线   2022-06-23 16:23: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近日,繁昌区城管局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图片2.png

  宣传引导,提高安全意识

  自安全生产月以来,繁昌城管积极运用微信、QQ等新媒体宣传各类安全生产知识,为从业人员提供直观、简单、实用的安全知识。邀请消防、交警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做好公共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普及多发易发灾害事故的风险防范、避险知识、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安全知识,努力营造良好安全舆论氛围。

  模拟演练,提高应急处置

  开展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模拟在发生火灾时积极应对以及正确使用消防设施。并讲解遇到安全事故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及现场应急处置措施,提升应对事故的处置能力。

  隐患排查,严防安全事故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原则,繁昌区城管局对垃圾中转站、环卫设备、车辆等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中发现安全生产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并安排专人负责整改监督,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到位,不断推动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精细化、规范化。(姚佳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