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繁昌区

中安在线   2022-06-27 10:58:33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李冯源

  芜湖市繁昌区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徒步热身大会鸣枪开赛。人民网 张俊摄

  人民网繁昌6月26日电(汪瑞华 张俊)今天上午,芜湖市繁昌区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徒步热身大会如期举办,旨在将全民健身与自然风光相结合,将文化、旅游与体育相融合,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

  上午9时整,随着发令枪响,来自芜湖市直机关、繁昌区直机关以及各乡镇的3650余名干部群众,顶着烈日,迈开脚步,穿越在绿水青山间。

  3650余名干部群众参赛。人民网 张俊摄

  根据安排,此次徒步大会设有1个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其中,主会场线路以途居露营基地为起点,途径中分村、八分村,全程约10公里距离,终点为马仁奇峰。

  今年是繁昌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举办的第六个年头。在徒步热身大会上,夏日的炎热阻挡不住选手们的健身热情,启程出发后,一路彩旗飘扬、欢声笑语,大家以徒步的方式,共同诠释“快乐健身 徒步慢谷”的活动主题。

  徒步中感受行走的乐趣。人民网 张俊摄

  上午10点25分,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你追我赶,选手们陆续抵达终点。

  在终点区域,处处可见被汗水浸湿了的人群和一张张运动并快乐着的笑脸,有的合影留念、有的发朋友圈庆祝,还有的竖起拇指为彼此点赞,充分享受徒步运动带来的乐趣。

  选手到达终点,获得完赛证书。人民网 张俊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