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繁昌区

中安在线   2022-07-04 15:30: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我镇各村居民充分就业,荻港镇社保所扎实开展暖民心行动,组织各村居开展就业促进“2+N”系列招聘会,帮助群众实现就近就业。

  系列招聘会聚焦村居居民和市场主体需求,运用“就业芜优”一体化服务平台,构建以三公里为半径的公共就业服务圈。服务平台的运用也为村居居民就近就地实现就业及经营实体招工用工提供路径最短最优的一站式就业服务,实现村居居民“一键求职”,经营实体“一键用人”。笔架村求职者万某说“之前一直在外面打工,不能和家人在一起,家里老人和孩子都需要照顾,早就有想法回来工作。刚好今年外面疫情比较严重,一直没出去过,听说家门口有这样一个招聘会,我就过来了,了解了一下,感觉各方面都挺好,想去试一下。”

  此次“2+N”系列招聘会,已完成服务企业数62户次、求职用工达成就业意向146人次。企业缺工问题得到有效缓解,村居居民也找到满意的工作。(王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