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繁昌区

中安在线   2022-12-09 15:51: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2022年12月8日,芜湖市繁昌区见义勇为工作协会召开繁昌区第二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奖仪式,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徐斌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向俞宏亮等15人授予“繁昌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金。近年来,全区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平安繁昌创建活动,见义勇为英雄事迹不断涌现。他们用行动传递了正能量,维护了社会安宁和谐,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人民城市和平安繁昌当之无愧的参与者、建设者。

  今后,繁昌区将切实提高发展见义勇为事业的政治站位,及时发现发生在身边的见义勇为模范典型,注重多渠道宣传见义勇为人员的英雄壮举和感人事迹,及时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切实维护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见义勇为光荣的社会氛围,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繁昌。(崔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