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繁昌区

中安在线   2023-03-17 09:02:14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记者 陈旻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公布2022年度第一批“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结果,繁昌经济开发区成功认证“食安安徽”食品生产园区品牌。本次认证全省仅4家园区上榜,繁昌经开区是芜湖市唯一一家上榜园区。

  “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证书是安徽省目前食品领域唯一的、最高等级的品牌,被誉为企业拓展外地市场的“官方通行证”,也是安徽食品走向世界的一张文化名片。

  近年来,繁昌经济开发区坚持以绿色食品为代表的大健康产业为主导产业,充分发挥省级健康食品产业集群优势,积极响应质量强省战略,不断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推动食品企业走“安全为先、管理科学、品牌引领、创新驱动、守信重责”之路。园区现已拥有溜溜果园、同福集团、千味央厨、致养、金田麦、布特、加瑞等一批优质食品企业。

  此次繁昌经济开发区成功认证“食安安徽”食品生产园区,不仅有助于提升园区食品产业层次,推动形成标准化生产、产业化运营、品牌化营销的食品产业新格局,对打造繁昌经开区食品产业优质品牌新形象,促进食品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也大有助益。(记者 陈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