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繁昌区

中安在线   2023-03-28 10:02:47   来源:芜湖    作者:记者 陈旻   编辑:贾良月

  作为暖民心行动中一项重要内容,安心托幼不仅需要政策的扶持,更重要的是人才的支撑。自暖民心安心托幼政策实施以来,繁昌区卫健委积极开办托育机构负责人和保育员培训班,对全区已备案托育机构90余名园长和保育员,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实际操作展示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培训,着力解决“人”的问题。

  近日,繁昌区卫健委对参加培训经考核合格的53人颁发了四级保育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这标志着全市第一本保育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从繁昌始发。

  来自繁昌区金玲托育的谢波园长激动地接过保育师四级证书,称这是自己从事托育早教工作十余年来的“高光时刻”。她兴奋地向记者展示着自己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我要用所学技能,为婴幼儿提供更专业、更规范的服务。”

  “我们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快完善全区托育机构从业人员培训、评价、监管服务体系,保证托育机构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率达100%,落实好卫生行政部门作为‘裁判员’的监管职责,以新的工作思维、工作方法、工作作风、工作状态,开创托育服务工作的新局面。”繁昌区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繁昌区将继续主动作为、精准发力,落实好安心托幼这一项暖民心行动。(记者 陈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