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镜湖区

镜湖区党政代表团赴合肥学习考察

时间:2021-06-16 10:49
摘要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和“学习合肥、追赶合肥”等决策部署,镜湖区党政代表团日前赴合肥市蜀山区学习考察。

  代表团先后来到安徽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合肥布诺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顺丰丰泰产业园、“中国环境谷”、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蜀山经济开发区西区指挥部、天鹅湖文化商务区AHSPACE网红直播基地和天鹅湖文化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考察。考察中,大家深入了解了蜀山区在产业发展创新、园区建设、城市规划、企业服务、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前瞻思路和取得的实效。

  在天鹅湖文化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蜀山区委负责同志介绍了蜀山区突出科技创新,积极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就地交易、就地运用;突出平台建设,科学谋划天鹅湖文化商务区、蜀山经济开发区、运河新城等平台发展;突出产业升级,抢抓政策机遇,大力推动跨境电商和环境产业转型升级;突出惠企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便利化的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发展经验。镜湖区委负责同志表示,蜀山区注重整合政策、市场、平台等多方面优势,发展成效显著,为镜湖区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和针对性指导,希望镜湖区和蜀山区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开展更加务实、更富成效的合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新局面。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王世宁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