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镜湖区

镜湖区:一针一线总是情,不远万里暖人心

时间:2021-10-13 10:02
摘要

  10月13日上午,镜湖区妇联在天门山街道光华社区召开2021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我区将用80斤的毛线编织成保暖衣物,赠予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的困难儿童,为他们送上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为内地与新疆各民族家庭之间架起团结友爱的桥梁。

一针一线1.jpg

  镜湖区妇联副主席程学莲说,要用心用情做好这件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镜湖区妇联还专门邀请编织的老师,对各个街道来的“爱心妈妈”代表们进行毛衣编织的培训会。大家一个个都目不转睛,非常认真地听着老师的讲解,时不时提出疑问进行互动。

一针一线2.jpg

  据悉,自2014年以来,按照全国和省妇联的统一部署,芜湖市已经持续6年开展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各级妇联组织及广大爱心单位和个人积极响应并参与。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