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镜湖区

中安在线   2022-05-22 21:12: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中忠 张黄超   编辑:李冯源

  中安在线芜湖讯5月22日上午,由芜湖市委政法委主办,镜湖区委、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守护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芜湖市暨镜湖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季启动仪式在镜湖区古城举行。芜湖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平参加活动并讲话,芜湖市公检法系统相关领导与负责人悉数出席。 

  本次专项活动旨在有效预防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确保养老服务领域安全稳定,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全心全意为广大老年人维护合法权益、安享幸福晚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通过互动问答、集体签名、摆放展板、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市民群众深入宣传养老诈骗案例,揭露养老诈骗“套路”手法,共同营造“全民防诈、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尤其是老年朋友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守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