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镜湖区

中安在线   2022-12-27 09:42:45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记者 顾娅   编辑:贾良月

  2023年元旦将至,为推动新年消费新气象,12月31日上午10:00,镜湖区将面向芜湖市城区(镜湖区、弋江区、鸠江区、经开区)派发200万元惠民消费券,最高可满200减70元,使用范围覆盖近500家镜湖区内注册的零售、餐饮、住宿商家。

  记者了解到,本轮惠民消费券发放为镜湖区今年第四轮消费券活动,本次将共计发放消费券92732份,其中满200减70元消费券发放5000张,满150元减50元消费券发放8000张,满100元减30元消费券发放10000张,满70元减20元消费券发放20000张,满30元减10元消费券发放49732张。本次活动面向移动设备定位于芜湖市镜湖区、弋江区、鸠江区、经开区的支付宝用户(需绑定手机号并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通过“支付宝-消费券频道”,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需要提醒的是,每个实名用户单场活动内最多领取5张消费券,每种面额限领取1张。消费券领完为止,有效期内未使用的消费券将自动失效。领券后用户可到消费券活动参与商家凭券抵扣消费金额,享受优惠,并且可以叠加商家优惠一并使用,用户在同一商家每天最多可以使用1张消费券。消费券使用门槛以支付宝订单金额为准,不能拆分使用。如使用消费券的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在消费券有效截止日期内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消费券有效期不变;如退款时消费券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该消费券无法再次使用。(记者 顾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