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镜湖区

中安在线   2022-12-30 10:21: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微信图片_20221230101936.jpg

  一块幕布,一台放映机,夜幕下的方村街道旗杆村广场上人头攒动,老人们唠着家常,孩子们嬉笑打闹,耐心等待着电影放映,欢声笑语充盈着满载文化气息的乡村夜晚。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提高乡村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今年6月芜湖市镜湖区启动了2022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扎实开展公益电影放映进乡村工作。截至目前,已放映148场次、覆盖12个村,增强了农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让公益电影点亮乡村夜晚。

  “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服务农民、服务基层的主题,充分发挥电影媒体的平台作用,让露天电影常下村、常驻村,不断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建设。”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人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